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土建(机械)、园建、景观亮化、劳务、苗木、农药肥料经营企业备案年审的通知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关于进行土建(机械)、园建、景观亮化、劳务、苗木、农药肥料经营企业备案年审的通 

 

各有关企业:

为了规范和加强我市政府性投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我局将继续推进合作企业备案年审制度,请有意者接此通知后于2018830日前将备案年审所需资料报送至园林局建设科(102室)。资料须真实有效,否则,由此带来的后果自行承担。

我局将根据报送资料综合评审后,确定入围企业并通过我局门户网站予以公告。

1:园建、景观亮化、劳务、苗木、农药肥料类企业需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委托函)、三至五年资产负债表及相关业绩证明等。

2:土建(机械)类企业需法人身份证及其名下的机械合格证、购机发票(或其它证明材料)、操作员证件(每机一人),相关业绩证明等。

 

 

仙桃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201886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