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心得体会 (荣超军)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3月22日

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心得体会

市园林局  荣超军

 

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使我深受教育,更加明白了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笃信马克思主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想问题办事情“讲政治、有原则、守规矩、有标准”,经得起大风大浪的考验,同各种不正之风坚决战斗。一些党员之所以不坚持原则,是其党性修养不够,忽视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不高。

讲原则,就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这是党员干部讲原则的核心和重点,不能有丝毫动摇。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一事当前,要勇于应对挑战、承担风险,担起自己那份责任,这是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昂扬锐气,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力的工作激情和冲天干劲,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作敢当。担当首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上,同时也体现在对干部的高要求、严管理上。

腐败问题是大问题,是大病、重病、顽疾。只有大病大治、重病重医,用猛药祛顽疾,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才能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才能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坚决破除“反腐过头论”,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党的宗旨与腐败水火不相容,反腐败必须除恶务尽。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任何时候都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腐败的存在和滋生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破坏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反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结合正在开展的“十佳园林人”创评活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带头执行党内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把仙桃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武汉西翼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