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习园地

市住建委系统主题学习周心得体会(王四群)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市住建委系统主题学习周心得体会

王四群

 

根据《市住建系统主题学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集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湖北省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刘行兵主任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争创新时代住建事业新业绩》。结合这次学习,把所学的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各项纪律,管住思想,自我净化完善,提升工作的境界。我将做到如下几点:

1、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业务知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

2、积极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一是要提高业务知识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自觉、刻苦地钻研业务知识,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根据工作的需要和自己实际,坚持学习《病虫害的防治方法》、《绿地养护的标准》、《行道树的修剪》、《草坪的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多深入基层一线,虚心向一线有实际经验的同志学习,在实践中进一步增长知识和才干,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能力的提升,转化为工作效率的提升。二是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把加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思想境界来认识、来对待,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

3、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的利益第一;要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名利,不睬红线,珍惜工作,珍惜家庭,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不追求享受;在工作作风上,要深入实际,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同群众建立密切的关系;要努力做到善于克服消极思维、模糊认识所造成的各种束缚,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脚踏实地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总之,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克服“怕”的思想、“满”的观念、“等”的意识、“惰”的状态、“浮”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本职工作,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