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迎春花展饰仙桃 喜气洋洋贺新年

迎春花展饰仙桃 喜气洋洋贺新年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3月15日

迎春花展饰仙桃 喜气洋洋贺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满门结彩春花放,举世澄明玉犬来。随着春节日益临近,我市处处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景象,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

      

210,记者在仙桃东和杜柳高速出口、沔州大道市民中心前、仙苑桥、体育广场等处,看到明艳似火、热闹喜庆的花展,备受过往市民的喜爱,纷纷驻足留影。

      

从西至东,走在沔州大道市民中心的路段上,左边是十座祥云柱,庄严鲜艳,向右望去,两只红色的小狗正仰着头趴在巨大的“福”上,憨态可掬、十分讨喜,路两边,还有五颜六色的小花,春意盎然、年味浓浓。

      

据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花展共摆放三色堇、金盏菊、甘蓝等十多个品种的时令鲜花,共50万余盆,根据不同展示点个性定制相应的主题,如:高速出口的是“仙桃欢迎你”,表达了仙桃人民满怀热情欢迎八方来客。(本网记者郭闪)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