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市园林局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学习周”活动

市园林局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学习周”活动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3月15日

市园林局积极组织开展

丰富多彩“主题学习周”活动

 

 

 

根据市住建委《关于印发市住建系统主题学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住建委)讲习活动全面开展,在市住建委党组的领导下,市园林局于226日至35日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住建事业新业绩”为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周”活动载体创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心得、谈感悟……一切都按照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为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担责任做贡献,我局19名中层以上干部赴汉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赴西流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此次集体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不断学习,才能理解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大家表示一定要紧跟党中央步伐,把热情与干劲融入个人具体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仙桃园林绿化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