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仙境园林工程公司开展规范树木支撑专项检查

仙境园林工程公司开展规范树木支撑专项检查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3月20日

  

  仙境园林工程公司

  开展规范树木支撑专项检查

  

  315日,由市园林局所属的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牵头,特邀市园林局总工程师陈建红、局建设科、局养护科等相关人员,组成工作专班,专项检查在建工地树木支撑情况。

  在沔东湿地公园、前通河公园及荣怀周边道路、市民中心小游园、循环经济产业园、排湖绿道、游客服务中心等14处市重点绿化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专班主要检查树木支撑是否整齐美观、有无缺桩断桩、桩是否腐朽弯曲、是否缠草绳加护树带、绑扎是否牢固、角度是否标准、方法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检查评比。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园林绿化施工标准,强化了项目经理防风险意识,为将来建设更多精品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