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市园林局举行别开生面的劳动技能竞赛

市园林局举行别开生面的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4月19日

 

市园林局举行别开生面的劳动技能竞赛

 

 

418日上午,市园林局在沔东湿地工地上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园林绿化植物栽植(团队)劳动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园林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从而检验园林队伍的团队协作精神。

参加竞赛的干部职工及园林工人达到100多人,组成8个施工团队,以栽植乔木、灌木、色块小苗三个项目为主,最后相比栽植规范、修剪规范、绑草绳规范、打桩规范以及完成时间等来评分。在劳动现场,掀起了各团队之间比着干,个人与个人之间抢着干的竞赛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仙境工程公司项目经理朱志祥负责的第四施工团队获得比赛第一名、仙怡养护公司赵轲负责的第七施工团队获得比赛第二名、仙境工程公司项目经理胡明负责的第八施工团队获得比赛第三名。

通过劳动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提高了基础业务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营造了比学赶超、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