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劳动竞赛激士气 汇聚力量“美”仙桃

劳动竞赛激士气 汇聚力量“美”仙桃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劳动竞赛激士气 汇聚力量“美”仙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干部职工的基础业务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4月18日上午,市园林局在沔东湿地公园开展园林绿化植物栽植(团队)劳动竞赛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

现场,比赛选手分为8个施工团队,每队需要合力完成5株乔木、5株灌木、30-50㎡色块小苗的栽植。
“你挖坑来我搬苗,配合好来得冠军”。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拿起各自的工具,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分工协作走向各自的领地,挖坑、配肥料、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最后,评审人员根据栽植规范、修剪规范、绑草绳规范、打桩规范以及完成时间等进行评分,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的第四施工团队获得比赛第一名,湖北仙怡园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的第七施工团队获得比赛第二名,湖北仙境园林工程公司的第八施工团队获得比赛第三名。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营造积极参与、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园林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更专业细致的“绿化”技术保障。(本网记者 郭闪)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