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沔阳公园娱乐休闲好去处

沔阳公园娱乐休闲好去处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沔阳公园娱乐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微风徐来,湖水碧波荡漾,岸边凉风习习。

清晨的沔阳公园,清爽宜人。绿的树、青的草、蓝的天、白的云,在湖水的映衬下,如诗如画,花草透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公园里锻炼身体的人早已开启了新的一天,健康步道上,三三两两的人正在疾走;环公园的塑胶跑道上,有人正在慢跑着;湖边草坪上,练瑜伽的女子正气定神闲的享受着早晨的宁静;一位年逾花甲的钓者正静静的守着眼前的鱼竿......游览公园,恰似闲庭信步,或拾级而上,或抚亭近观,或凭栏远眺,充分感受绿野休闲,湿地拾翠的自然、亲水、和谐、恬静之美。

沔阳公园,因地而名,缘水而成,公园东起钱沟路,西至金台路,南临体操大道,北衔沙嘴闸,占地79.5公顷,其中水面17.3公顷。公园以纵贯仙桃城区的汪洲河为主轴,形成了“一岛六区十三景,一河两岸十二桥”的开放式带状景观。公园因地制宜,辟有传统文化主题、荷花主题和湿地主题等三个单元。以二十四节气为主入口,由北至南建有桃花仙子岛、地图广场、沔阳八景、狄仁杰议事厅、月牙广场、健身广场、非物质文化遗产战区、市民广场、孝雅广场和生态湿地。市民可观民俗剪纸,赏沔阳八景,忆狄公问政,觅桃花仙子,亲身体验沔阳文化的悠远古韵。(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