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市园林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市园林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市园林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9月13日,市园林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过程中,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捐献。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

此次献血活动,市园林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他们纷纷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帮助到他人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本网记者 胡肖文)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