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市档案局到市园林局开展档案省特级复查评审

市档案局到市园林局开展档案省特级复查评审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1月27日,市档案局刘华荣副局长等一行4人组成档案省特级评审组,对市园林局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进行复查评审。市园林局程利华副局长及办公室成员陪同评审

复查过程中,评审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档案室、查阅室、文化荣誉室维护建设情况,抽查了文书档案、照片档案、会计档案等不同类型档案资料,以及档案管理系统使用情况。随后,召开机关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考评会,听取了市园林局关于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的情况汇报,并进行评审打分。

评审结束后,评审组对市局稽查局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精细化、数字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机关档案目标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