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动态 > 沔阳公园 踏青好去处

沔阳公园 踏青好去处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9年03月12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跟随着春天的脚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景,拥抱大自然的春光,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一个人逛了两个小时,以前只在靠马路那边走过,今天才发现河这边还有这么多不一样的景色,比如说我现在站的这个广场,发现柱子上面刻了很多运动项目,很符合我们仙桃体育很棒的气质。”市民何丹洋溢着轻松满足的笑脸,不时拿手机拍美景、不时席地而坐,怡然自得、流连忘返。

初春的沔阳公园,郁郁葱葱、春意盎然、景色宜人,令人心旷神怡。除了自然美景,这里的仿古建筑、庄严优雅,健康跑道、愉悦身心,还有沔阳八景、狄仁杰问政处、孝雅广场、奥运广场等体现仙桃文化特色的景观广场,是市民散心游玩好去处。

“景色很美,路也好走,我们走走停停,一起说说话,很舒服!看着这公园,感觉自己像生活在大城市。”和亲人一起在公园散步的汤爱娇感慨道。

沔阳公园依水而建,因势造景,是一座颇具水乡园林和沔阳文化特色的综合性公园。以纵贯仙桃城区的汪洲河为主轴,东西横贯十二座桥梁,沔街广场区、荷花观赏区、原生态自然保护区等六区自北向南依次分布。公园广场、喷泉广场、狄仁杰问政处、桃花仙子景点等十三处景点如繁星点缀其间。形成了“一河、两片、六区、十二桥、十三景”的开放式生态人文景观,让游客在感受沔阳人文历史文化的同时,尽享江汉平原水乡园林的自然生态之美。(本网记者 郭闪)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