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园林风采

仙怡园林绿化养护公司应战书(张泽平)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仙怡园林绿化养护公司应战书

 

尊敬的仙境园林工程公司全体同仁:

你们好!我是园林局园艺修剪队队长张泽平,在此,我谨代表仙怡园林养护公司前来应战!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整装上阵,踏进神圣而庄严2017年—2018年度园林绿化部门的劳动竞赛战场了,接受人生中的一场挑战。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养护公司的全体员工前来应战。 我们不沉溺于过去而致力于未来。是虎,就要腾跃丛林;是马,就要驰骋沙场;是鹰,就要一飞冲天。我们坚信养护公司拥有奔向胜利终点的能力。虽然我们知道前进的路上会有风雨,但我们更坚信雨后的彩虹会更灿烂!我们要用养护公司永不言败的斗志,激起青春欢腾的浪花;我们要用养护公司全力以赴的干劲,绽放生命火热的光彩;我们要用养护公司破釜沉舟的勇气,化理想为现实;我们要用养护公司同舟共济的精神,创后来居上的奇迹。山到极点我为峰。我们的比拼,目标只有一个——成为劳动竞赛的胜利者!

同事们你们敢应战吗?

我们将自律自强,戒骄戒躁,勤学苦练,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养护公司的!

 

    仙怡园林绿化养护公司全体员工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