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园林建设

市园林局仙境公司专班检查园林工程项目情况

【来源】:仙桃市园林绿化所【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市园林局仙境公司专班检查园林工程项目情况

 

为了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工程质量,保证生态和景观效果,维护园林工程建设成效,加强园林绿化工程养护管理工作。1030,市园林局仙境工程公司组织专班开展园林工程项目现场检查。

检查项目主要包括植物生长、杂草及垃圾清除、草坪及模纹修剪、苗木病虫害防治、扶正固桩等,并针对绿地养护情况和管理措施进行现场评分。

此次大检查共抽查了东城大道、仙西线、沔东湿地、前通河公园及周边道路、森林公园、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点绿化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对管理较好和管理不到位的项目工程进行通报。仙境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绿化工程的养护与管理,加大对园林管养工作的检查考核力度,不断提高园林绿化管养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主办单位:仙桃市园林绿化所©版权所有

地址:仙桃市桃源大道东端5号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23590 传真:0728-3223590 E-mail: xtyl888@126.com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